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曝已拒扣篮大赛邀请:回忆很棒但我年纪大了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2008年在新奥尔良,德怀特-霍华德身披超人斗篷,夺得了那年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冠军。6年后,“超人”仍在,只是斗篷,早已压在了箱底。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来到新奥尔良挑战鹈鹕,2014年全明星赛,将在这座城市举办。来到这里,霍华德免不了要回答关于全明星的话题,他自曝,联盟已经邀请他参加今年扣篮大赛,但他选择了拒绝。

  “我不能再参加了,”霍华德说。现年28岁的霍华德透露,未来他可能会再次参加,但前提是:“如果我没那么老的话,我的年龄正在增大,哥们,我跟你说,我现在也一大把年纪了。”

  时至今日,霍华德仍会回忆起6年前那次扣篮大赛,此番来到新奥尔良,霍华德更是容易触景生情。霍华德说道:“那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夜晚,在新奥尔良参*篮大赛,可能是我NBA生涯最美好的回忆之一,这里的球迷很疯狂,每次我来到这座场馆,想起那次比赛,我就寒毛直竖。”

  那一年,霍华德击败了杰拉德-格林,霍华德说:“我觉得那一年的比赛极具创意,我跟格林拿出了一些极具创意的点子,在真正的扣篮大赛开始前,我们在幕后私下里进行的扣篮大赛可能比我们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呈现的那些更棒,真希望大家有机会看看,我们真的做了一些很疯狂的事情。”

  “我依然记得那整段经历,这里的球迷很疯狂,过去几年的扣篮大赛我也看了,没人想着去取悦球迷,我喜欢逗乐子,我竭尽全力取悦球迷,给他们一些可以铭记的回忆。”

  近几年,参*篮大赛的大牌球员越来越少,霍华德说,他不想指责其他大牌,他认为,实战扣篮和表演型扣篮不是一回事。

  “很多球迷看到球员在比赛中扣篮会说,他们应该参*篮大赛,因为他们在比赛中扣了,”霍华德说道,“但是环境不同,比赛中你(因环境)肾上腺素分泌,你还有队友在场。扣篮大赛上只有你自己、篮球还有篮筐,情况不同。你必须得自己让肾上腺素分泌,让自己进入状态,很难。没有太多球员是那种扣篮大赛型的选手,这跟你是否是顶级球星无关。”

更多关于"霍华德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