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签小鲨全是外界猜测 交易令热火更具灵活性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热火凯尔特人勇士进行了一笔三方交易,热火送出中锋乔尔-安东尼以及两个选秀权,换来了后卫托尼-道格拉斯

  本赛季,安东尼的年薪为380万美元,下赛季他还有一年合同,是球员选项。而道格拉斯本赛季年薪只有160万美元,夏天合同到期。在财政上,热火获益匪浅,本赛季和下赛季,连工资+奢侈税他们可以省下超过1000万美元。

  假如今年夏天勒布朗韦德波什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同三巨头续约方面,热火将更具灵活性。

  “交易掉一个像乔尔-安东尼这样的球员总是很艰难,他是我们夺得两连冠的关键组成,他将一直是热火大家庭的一部分,”在声明中,莱利表示,“在赢得总冠军的路途上,这笔交易给了我们极大的灵活性,安东尼是个真正的职业球员,他每天都努力工作,我们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

  在得到道格拉斯后,热火阵容名单中依然有15人,业界有预测说他们有可能裁掉梅森,腾出一个名额来签约安德鲁-拜纳姆。热火有意拜纳姆这则流言流传已久,今天莱利进行了澄清。

  “都是预测,”莱利说,“就是这样,针对自由球员,我们还将进行大量的调研,目前完全还没有进展,在那种状况下,完全还没有进展呢。”

  莱利不着急签约拜纳姆,也跟奥登恢复情况顺利有很大关系,今天奥登已经被激活,这是他1502天以来首次被激活,同奇才一战,他有望上场。

  “他一直非常努力训练,”莱利说,“他的恢复情况真的取得了进展。”

  斯帅也说:“奥登训练一直很勤奋,他正在变得更强壮、更健康,恢复过程中每一步都严格执行,没有跳过哪一步,我们对他的恢复进程非常耐心,他的表现很棒。”

更多关于"莱利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