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步行者VS尼克斯 步行者主场胜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5场

 

  印第安纳步行者(-10.5)VS纽约尼克斯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01-17  08:00

 

  主队:步行者近期状态稳定,上一场主场116-92轻取国王再次取得了两连胜,近5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的不错战绩,目前以30胜7负的傲人战绩傲视全联盟,领先西部第一的马刺半个胜场,领先东部第2的热火3个胜场。球队战绩出色,主帅功不可没,近期步行者少帅丹尼-沃格尔就因步行者战绩出色而当选NBA全明星赛东部的主帅,全队上下士气大振。面对西部倒数的国王,步行者发挥相当稳定,乔治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全队5人上双,整场比赛步行者命中率高达54.9%,而在步行者强悍的防守限制下,国王全队只有42.4%的命中率,攻防两端都做得极其出色。此役面对尼克斯,步行者强悍的防守将给依赖外线投射的尼克斯造成巨大的压力。

 

  客队:与同城兄弟一样,尼克斯新年战绩急速飙升,战胜太阳之后他们更是取得了赛季最长的5连胜,但是客场面对山猫,竟让正处在上升期的尼克斯翻了船,客场98-108爆冷输球。与此同时,尼克斯在东部的排名再次跌出前八,落后篮网半个胜场位列第10。纽约内线的劣势在与山猫的比赛中暴露无遗,两大首发内线巴尼亚尼和钱德勒联手只拿到了13分,加上替补的马丁以及小斯,4个内线一共得到了36分,而山猫队中锋艾尔-杰弗森一人便砍下35分,尼克斯内线被爆。而安东尼也手感不佳,全场22投仅9中,占用了大量的出手权,而在比赛关键时刻依旧没有冲击内线而是依赖外线投篮,最终导致输球。此役做客印第安纳魔鬼主场挑战联盟老大步行者,尼克斯将面临步行者强悍的防守压力,若继续单纯的依靠外线投篮,恐怕没有丝毫胜算。

 

  总结:在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步行者客场在麦迪逊花园战胜了尼克斯,再次交手并且回归主场,步行者占有很大的心理优势。从全队整体发挥看,步行者本赛季一直表现稳定,尤其是主场,战绩十分恐怖。而尼克斯尽管近期状态有所反弹,但是状态极其不稳,过多的依赖外线投射的他们面对拥有全联盟第一防守强度的步行者将很难有所发挥。而过多的依赖外线将导致更多失误和命中率不佳,以至于给予对手更多快攻反击的机会,以尼克斯目前人员的防守意识和能力,很难阻挡这样的快速反击。加之步行者板凳深度更加,拥有格兰杰,斯科拉,沃特森等等实力战将,而尼克斯替补发挥极不稳定,第二阵容上尼克斯也很难给步行者造成威胁。因此,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步行者此役主场面对尼克斯胜率极大,看好联盟第一双杀纽约。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步行者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