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火箭VS雷霆 火箭主场难克雷霆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6日  【大 中 小】

  周四*306场   火箭(-2.5)VS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4年1月17日 10:30
 
  主队:火箭近期发挥比较出色,目前位列西部第5位,球队整体进攻与外线命中率非常稳定,哈登与林书豪的魔力组合状态依旧稳定,小将琼斯也快速成长目前场均可贡献11分,伤愈复出的帕森斯使火箭外线元气大增,而且内线魔兽极具侵略性,此前对阵凯尔特人比赛轰下32+11大号两双,内线发挥十分稳定。此役将背靠背主场迎战老冤家雷霆队,尽管球队近期发挥出色,但是背靠背作战使球队经受疲惫,况且对手是强大的雷霆队,主场取胜困难重重。

 

  客队:雷霆近期表现不太尽人如意,此前大比分战胜雄鹿后,球队却没有延续良好状态,上一场客场惜败灰熊队,尽管杜兰特发挥神勇28投15中砍下37分4篮板4助攻,但是球队整体状态却不给力,加上杜少仅有三人得分上双,虽然小将雷吉-杰克逊发挥稳定贡献17分6篮板,但同时送出7次失误,给雷霆造成很大伤害。目前雷霆虽说外线火力过硬,但是进攻上仍是欠佳,只靠杜兰特单枪匹马尤为艰难,尽管威少近期伤愈好转摆脱拐杖,但是复出时间未定,目前雷霆以28胜10负战绩排在西部第3,此役将客场拜访丰田中心,面对多次与对手作战经验拿下比赛不成问题。
 
  总结:尽管火箭近期发挥稳定,内外两大锋线火力十足,帕森斯的复出使外线火力大度提升,但是对手是强大的雷霆队,而且两队多次交手火箭都已失败告终,哈登对杜兰特的的强硬攻势仍存在抵触,尽管内线魔兽凭借高度与出色的运动天赋引领内线,但是面对黑金刚的强制防守,也是显些无奈,此前比赛被雷霆狂屠31分相信记忆犹新,虽说本场坐镇主场,但是经历背靠背连日征战体力有所消退。本场比赛看好雷霆队客场摧毁火箭。

更多关于"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