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欲复出赶上全明星赛 戏称快船或已不需要他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快船球星保罗由于右肩膀脱臼自1月4日来便一直在休战,今天他表示希望自己能及时复出赶上全明星赛(2月17日),他愿意在全明星赛上出战。

  “如果到时候我能打,那我就会出战,”保罗说道,“这次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举办,那里和我也是息息相关的一部分。我很早之前第一次参加全明星就是在那里。任何时候,当你有机会参加全明星赛,你都不想放弃,因为下个赛季就很难保证还能不能参加了。”

  在受伤之前,保罗在全明星投票上一直领跑西部先发控卫的位置,但自从受伤后,这个位置被勇士库里夺去,他很可能会成为最终的先发控卫。
 
  全明星赛的先发大名单将在周五正式宣布,替补名单将在1月31日宣布。保罗表示,不管怎么样,到时候他都会现身,毕竟他在NBA的前6个赛季都是在黄蜂效力的。

  “噢是的,毫无疑问,我会去的,”保罗说道,“我绝对会出现在那里。”

  在保罗受伤时,最初估计他的复出时间是6个星期,也就是说,差不多在2月15日左右回归,也就是说,很可能全明星赛就是保罗的复出首战。

  “我想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恢复了健康,”保罗说道,“每个人都知道我有多渴望回归,有多渴望在场上征战,但最终,你要从大局看问题,当我准备好复出时,你们会得到消息的。”

  保罗表示,自己的恢复一直进展得很顺利。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保罗说道,“我现在仍在努力找回自己理想的活动范围,现在,唯一的好消息是我的腿什么问题也没有,所以我可以继续进行我的调节。”

  保罗也谈了谈快船目前的表现,他很高兴自己可以和球队呆在一起。

  “我觉得我们的防守真的好了很多,”保罗表示,“格里芬的表现一直是难以置信的,小乔丹也是,每个人都是。你看着他们的比赛,你甚至会问‘他们到底还需要我吗?’说真的,这真的很让人兴奋。”

更多关于"保罗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