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客行扫山猫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实力差距悬殊的比赛,‘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空接军团洛杉矶快船作客挑战夏洛特山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快船本季曾在主场大胜山猫,球队目前也保持对山猫往绩的6连胜,此役实力高出一档的快船更值得被看好。

  山猫近期表现有所起伏,球队在近5仗取得3胜2负的成绩,上仗球队在主场拿下冲击力不俗的猛龙,全队目前士气正佳,上仗球队核心中锋艾尔-杰弗逊豪取22分19个篮板7次助攻,刚刚被提上首发的控卫拉蒙-塞申斯也有23分进账,全队场上助攻多达28次,球队在比赛中打出了极高的进攻效率,且防守表现也颇为积极,此役对阵实力高强的快船正是对山猫整体实力的进一步检验。

  快船近期表现颇为不俗,球队在近7仗赢足6仗,全队场上战力大有保障,尽管组织核心保罗因伤连续缺阵,但快船的进攻依然表现得成为出色,目前球队外线进攻有雷迪克克劳福德两把尖刀,内线双塔德安德鲁-乔丹和格里芬攻守表现也极佳,球队场上表现内外结合,且球队运动战得分能力相当突出,此役对阵内线高度不足的山猫,快船大可在进攻上多打内线,尽量以球队最有利的攻击点来击跨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6.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整体实力依然强于山猫许多,且球队往绩对抗完全占优,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快船客场横扫山猫。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山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