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貓主場難擋快艇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2日  【大 中 小】

快艇中迪安祖佐敦(右)下威力十足。

  四早上,NBA常上演,快艇作客挑

  山今季常表不人意,球目前取得1825的,其中1012的主作成明他的主力。中得分手甘巴加(Kemba Walker)然常至今均能山18.7分,但他今仗因作壁上,於山疑是致命的打。而且山今季常在攻端的表在差,球目前均能得到可的94分,相比今仗手快艇均105.8分的攻力在相形。此外,山近期常起伏不定,他今仗即使坐主之利也不宜高估。

  快艇近期整令人放心,球近期正在行中的一波常作客之旅前三仗中不今季表如有神助的,另外2比他作客挑力不如己的活塞均取得利。快艇上仗常作客活塞的比中,球在缺少核心基斯保(Chris Paul)的情下,全集命中率到不俗的55.6%,中除B.基芬(Blake Griffin)、哥福特(Jamal Crawford)列迪克(J.J.Redick)三人得分均超二十分之外,人迪安祖佐敦(DeAndre Jordan)更是全比打出16分加21板的十表,今仗即使依然缺少基斯保,但近期手感皆十分火的一快艇射手表人非常放心。再加上快艇今仗手山往交上,他近10次面山足7仗之球近6次面手,足以明方在力上仍然存在不少差距,快艇此番出征走利毫。

更多关于"山貓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