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勇士VS快船 勇士外线摧毁快船

www.7m.com.cn  2014年01月3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勇士VS快船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2014年1月31日 11:30

 

  主队:金州勇士近几场比赛表现有些狼狈,此前战胜强大的开拓者终止2连败之后,球队却没能延续持久状态,上一场主场3分不幸惜败才队。本场比赛双方打的是难解难分,内外两线尤为激烈,萌神库里与汤普森外线发挥一般,面对奇才外线两大双星组合攻击力显些吃力,而库里全场比赛只有23投8中,三分仅7投2中,状态极为低迷。内线大卫-李与内内对决相当激烈,多次碰撞引爆全场。不过比赛临近尾声库里一记三分未中导致勇士惜败,目前勇士27胜19负战绩位居西部第7。此役将主场迎接空接之城的登门拜访,面对内线两大神兽实力仍不容小势。

 

 

  客队:快船近期状态不得不让人佩服,在失去球队当家球星保罗这段时间,球队整体实力与战绩并未消减,雷迪克是当之无愧的功臣,复出这断时间如同脱胎换骨般强势,不仅拥有出色的个人能力,进攻与防守给球队增添很大优势,内线两大神兽乔丹与给力芬攻防兼备并且有出色的运动天赋,小将约翰-亨森也是成长迅速。而且球队近期外线发挥是相当神勇,此前对阵雄鹿的比赛相信大家是记忆犹新的,球队整体三分球28头14中,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至少命中12个三分球,创下了球队历史。目前快船位居西部强4紧随强大的开拓者队。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挑战金州勇士,将要扩展整体防守范围。

 

 

  总结:毫无疑问,勇士拥有强大外线实力,当家球星库里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汤普森两人外线实力相当强大,加之此前经交易得到两大外线猛将,实力如虎添翼。内线大卫-李更是个技术性全面的球员,中投发挥非常稳定,博古特虽说得分能力并不出色,但是篮板球更为保障。而快船队内线进攻与防守实力不用多说,但是外线投手居少,雷迪克与克劳福德稳定状态要弱于勇士队,况且勇士板凳外线实力还是很强的。此役主场应战背靠背的快船队体力占据优势,看好勇士主场外线火力摧毁快船。

*篮球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