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拿鱼腩泄愤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白魔兽’布莱克-格里芬率领洛城新贵快船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犹他爵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快船本季曾在主场拿下爵士,此役再度于主场迎战手下败将,优势占尽的快船确实值得追捧。

  快船上仗在客场遭遇勇士19分的*,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急盼在此役重返胜轨,上仗保罗依旧缺阵,尽管达伦-科里森砍下22分5次助攻,格里芬和德安德鲁-乔丹一攻一守也合砍了36分23个篮板,但球队其他队员表现不力,全队整体进攻效率不足,球队禁区对抗更是遭遇完爆,此役对手实力有限且体能受限,快船若能在攻守两端打得更有耐心,尽量多打团队配合,球队取胜希望还是相当大。

  爵士上仗刚刚在主场以5分之差惜败给勇士,球队没能延续连胜势头,全队士气受到一定打击,上仗球队主力内线费沃斯休战,坎特在内线显得独木难支,球队在禁区对抗上明显落入下风,而海沃德理查德-杰弗逊伯克这几大外线攻击手手感集体冰冷,最终球队还是没能逃过输球命运,此役挑战主场战斗力极佳的快船,如此状态的爵士实难有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8.5分的让分,快船本季主场表现可靠之至,而爵士完全就是一客场虫,且球队此役又是背靠背作战,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快船大胜泄愤。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