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验公牛成色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4: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攻守对决,'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坐镇主场迎战防守劲旅芝加哥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相遇双方各自在主场轻取对手,此役主场出击的热火绝对值得被看好。

  热火近期连续6场的西部之旅,球队取得5胜1负的成绩,且所胜对手快船太阳勇士小牛雷霆均非俗辈,全队状态之好可想而知,上仗挑战老对*霆,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集体发威,这3人合砍了81分的高分,全场比赛热火保持高达54.7%的命中率,球队频频利用三巨头的出色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取分,球队场上打法极具侵略性,此役对手防守能力出众,热火更要加强突破来给对手制造杀机,力争以球队最擅长的得分方式取胜。

  公牛近期状态也是如日中天,球队在近7仗赢足6仗,其中有3场胜仗是在客场取得,球队客战能力值得肯定,上仗面对掘金,公牛依然保持严密的防守水准,球队积极的协防使得对手全场仅得89分,而公牛也一改往日进攻平庸的面貌,球队阵中共有7人得分上双,尤其是奥古斯丁斯内尔塔基-吉布森这几大替补的进攻表现更是犀利无比,此役全队若能继续保持上仗重攻重守的打法,公牛完全有力与热火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公牛尽管近期势头不俗,但球队整体实力毕竟低于热火一档,且此役公牛又是客场作战,故还是更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热火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