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哀兵难屠龙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全明星后卫凯里-厄文率领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猛龙本季曾在主场拿下骑士,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实力更胜一筹的猛龙亦有力斩落对手。

  骑士近期吞下两连败,且场均净输分达到10分,全队状态令人担忧,近两仗骑士进攻明显受阻,球队场均仅能攻下87分,上仗主场迎战奇才,骑士更是被对手防得全场仅得83分,阵中主将厄文、罗尔-邓杰瑞特-杰克手感均十分冰冷,全队场上配合也甚少,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猛龙,如此状态的骑士主场堪忧。

  猛龙在近6仗取得5胜1负的成绩,近两仗更是连续取胜,全队状态绝对值得肯定,近6仗骑士攻守表现都相当积极,球队场均可以攻下101.7分,而丢分则仅为92分,洛瑞德罗赞特伦斯-罗斯阿米尔-约翰逊等主将状态都不弱,全队场上攻守也极为讲究团队配合,此役若能保持近期水准,猛龙客场取胜应不在话下。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猛龙本季实力高于骑士一档,球队目前状态也远胜对手,故此役有理由捧客队的猛龙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骑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