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雄鹿恐难逃罗网

www.7m.com.cn  2014年03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9:3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率领纽约'土豪'篮网作客挑战联盟副班长密尔沃基雄鹿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篮网本季曾两度战胜雄鹿,球队目前保持对雄鹿往绩的4连胜,此役客队的篮网依旧值得追捧。

  雄鹿本季表现确实难令人恭维,球队目前以11胜46负的成绩排名联盟垫底,球队主场胜率也刚过2成,全队场上战力相当有限,这支鱼腩军目前场均得分93.3分,这在联盟排名倒数第2名,而球队丢分则达到102分之多,全队场上攻守表现均十分糟糕,球队目前阵中基本上也没有哪一个攻击点可称得上是强点,全队场上攻守又不注重团队配合,战绩的糟糕也极大的挫伤了众将的斗志,此役副班长雄鹿实不宜追捧。

  篮网近期表现令人琢磨不透,球队前仗在客场输给残阵的开拓者多达44分,而上仗面对尚有一定主场战斗力的掘金,篮网则仅用一节便轻松搞定对手,球队稳定性确实不够,而从篮网近期的排兵布阵情况来看,基德还是有意识的在限制加内特皮尔斯等老将的出场时间,上仗球队一众主将都打得很保守,反倒是一班替补在*时间的表现来得积极,此役对手实力同样不强,篮网全队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取胜良机。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6.5分的让分,篮网尽管近期表现不稳定,但球队目前实力还是高于雄鹿许多,故此役看好客队的篮网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篮网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