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愿与禅师面对面探讨 不会向科比乔丹咨询他

www.7m.com.cn  2014年03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heknick*log》报道,在谈到已经加盟尼克斯的禅师时,安东尼表示对球队来说是一笔强有力的运作,自己不会去找科比或是乔丹咨询关于禅师的问题,而是想亲自跟他谈。

  “我是一名棋手,因此这就像是一步强有力的棋招,”在尼克斯战胜雄鹿取得6连胜后,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谈到禅师的加盟表示:“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现在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之后的运作。”

  安东尼曾表示今夏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他同时也说过,如果尼克斯能够让他看到夺冠的希望,他愿意降薪留队。

  在禅师加盟后,安东尼表示期待跟他面对面的谈论球队计划,而不会去跟科比或是乔丹咨询关于禅师的事情。“我更愿意跟菲尔面对面坐着,听听他对于球队的计划,而不是向别的什么人寻求建议,”安东尼说:“我更喜欢自己去建立关系。”

  尽管尚未与禅师直接对话,但安东尼相信他可以改变尼克斯的文化。“菲尔知道该做什么,怎么建队,怎么赢球,”安东尼说:“而那些不论对于一个教练,还是管理层来讲,都是最重要的。”

  跟安东尼一样,泰森-钱德勒也很相信禅师,“看得出来他是喜欢竞争的一类人,”钱德勒表示:“我相信他会花时间去让我们每个人的天赋最大化发挥,让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捏合在一起。”

  钱德勒还表示,禅师的强大魅力可以帮助他们吸引大牌自由球员来投,尤其是在2015年夏天他们将拥有大量的薪资空间。届时,朗多勒夫阿尔德里奇都是潜在的吸引对象。

  “我会看到的,我绝对会看到,”钱德勒说:“菲尔就是有办法带来最好的球员,并且让他们的天赋最大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