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客行盼断金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5: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扣篮王’约翰-沃尔率领奇才众将作客百事中心球场挑战丹佛掘金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奇才本季曾在主场以1分之差惜败给掘金,此役再度交锋,沃尔誓要率队扳回一城。

  掘金上仗在客场不敌小牛,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本季掘金表现不如人意,球队要想在豪强林立的西部占得一席之地确实很难,而向来有魔鬼主场之称的百事中心本季也只取得18胜16负的成绩,球队主场守卫能力已大不如前,本季按进攻而论,掘金目前场均103.9分的进攻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但全队防守端表现则难令人放心,上仗面对小牛,球队松懈的防守便被对手轰出了极高的命中率,此役对手进攻表现不弱,掘金仍将面临严峻的防守考验。

  奇才上仗在客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紫金军湖人,球队得以摆脱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奇才打得极为出色,球队阵中共有7人得分上双,奇才整体进攻表现完全达到多点开花的特点,沃尔更是以28分14次助攻的表现展现出了领袖气质,与掘金相比较,身处东部的奇才目前排名东区第6位,球队季后赛席位相对稳固,且全队上下目前作战士气也相当高昂,球队本季作客能力也值得肯定,此役若能继续保持上仗水准,球队还是有很大希望客场奏捷。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1.5分的让分,奇才本季整体表现强于掘金,球队目前取胜欲望也较强,而掘金实力大不如前,故还是保守好客队的奇才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掘金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