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即将返美向球迷告别:此时很难说再见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在帮助北京男篮夺冠后,斯蒂芬-马布里的活动安排一直非常紧凑,如今他即将离开北京返美休养,对此,老马也在微博中依依不舍向球迷进行了告别。

  马布里在微博中写道:“我现在已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也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在这座城市所受到的爱戴,我感到很开心,笑容也开始变得灿烂,我即将在周六下午乘坐一点的飞机返美,在我生命中最开心的时刻说再见,真的有点难,但考虑到分别会让人感到忧伤,所以我不会离开太久的,请和我一样,继续关注我们的球员,爱就是爱。”

  在两分钟后,马布里在微博中又转发了这一消息,并附上了简单的话:“在这个时候说再见真的很难。”

  马布里的真情道别也让球迷们纷纷送上祝福。“最好的男人,在最好的城市里效力最好的球队,好好享受假期吧”“爱就是爱,期待你快点回来”“好好休息,好好养伤,回来必须健康,你是最棒的。”微博中充斥着温馨的祝福词汇。

  在帮助北京队夺取两届总冠军后,身为昔日“坏孩子”的马布里如今成了外援楷模,深受球迷的喜爱,也正是因为为这座城市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马布里此前还获得了北京市政府颁发的北京荣誉市民称号,而在夺冠后,他也成为了大忙人,每天穿梭在各种活动之间,对此老马此前也感叹道:“这几天实在太累了,要参加各种采访、代言活动,不过我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据悉,在周六启程返美后,马布里将在5月12日至15日期间再次回到中国,为新赛季备战。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