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勒:热火拿东部第2更有利 避开公牛篮网是王道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VS步行者的一场大战即将到来,几位解说名家也是对这场比赛给予了高度关注,尤其是常规赛进入倒计时阶段,这两支球队之间东部第一之争到底会有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也是大家格外关注的话题。

  “如果我是步行者,我只想利用这场比赛让自己的运气全都回来,让自己的状态、手感全都重新上到正确轨道上,”克里斯-韦伯表示,“现在,步行者打得并不好,这一点很明显,现在这个联盟谁都有机会。”

  “两支球队都会说,‘我们想要东部第一的位置。’”雷吉-米勒表示,“你当然总是希望在自己的主场去打抢七大战,但是当你身为两支最出色的球队时,你要具备在客场赢球的能力,这是必须的。当你拥有这种实力时,你就可以在客场赢球。”

  米勒还从热火季后赛潜在对手的角度去分析到底是不是应该争夺东部第一名的位置。米勒的观点是拿第2其实更有好处。

  “如果我是迈阿密热火队,我会考虑一下东部的大致格局,”米勒说道,“如果拿到东部第一的位置,那么在你通过了首轮之后,你在第2轮很可能就要对上公牛,或者是篮网,而篮网本赛季更是对热火取得了4连胜,常规赛横扫了热火。”

  按照目前的排名,如果热火稳定东部第2的名次,他们首轮将对阵奇才,通过之后,次轮的对手将是猛龙VS山猫的胜者。而如果热火拿到东部第1的话,正如米勒所说的,他们次轮要面对公牛或是篮网,公牛向来是热火的死敌,和他们打比赛总是异常艰苦。篮网本赛季对热火保持不败,优势明显,因此这样的对手显然不如打山猫或是猛龙轻松。

  “我不敢保证你会不想坐拥第2名的位置,然后少打一些比赛,少做一些客场旅行,以逸待劳,好好等待东部决赛的到来,”米勒说道,“显然在东部决赛之前你可以少打几场球。”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