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津男篮赴美拉练+选外援 或现场观看热火比赛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3日 来源:天津日报 【大 中 小】

  在所有队员结束休假归队、新援抵津会合后,天津融宝支付男篮启动了海外拉练的计划。昨天上午8点半,全队一行20人踏上了前往纽约的航班。临行前,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此次海外拉练一方面是多打热身赛锻炼队伍,另一方面也是物色新的外援。

  利用休赛期前往欧美拉练已经是CBA大多数球队休赛期的“必备行程”,而这也几乎成为了天津男篮每个备战期的“必修课”。天津男篮此次行程将前往纽约、迈阿密等篮球圣地,届时天津男篮也有可能前往世界最著名的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篮球场。在迈阿密期间,天津男篮也有机会目睹“小皇帝”詹姆斯的风采。天津男篮出发前已经确定3场热身赛。

  关于物色新外援,助教于俊强说:“到了美国,我们首先要和特尔费尔以及威廉姆斯进行沟通,也可能和纳什聊聊新赛季的选援计划。”但于俊强也强调,除了特尔费尔和威廉姆斯之外,球队也会在拉练期间观察几位新球员。

更多关于"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