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智涵因拉伤赛季报销,徐贵军:伤病影响太大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天津队客场105-124不敌江苏,天津队在本场比赛又折一员大将,国内球员第一得分点张智涵因腹股沟拉伤,提前告别本赛季。主教练徐贵军表示,因为伤病问题在轮换上受了很大影响。



  开场第11分钟,张智涵在拼抢一个地板球后,突然倒地不起,被队友架出场外后仍表情痛苦,最终不得不被队医背回休息室。赛后他说:“前两场就觉得腹股沟发紧,今天这一抻,一下子就不行了!在场下看比赛简直太痛苦了,感觉有劲使不出,球队这么困难的时候,我却无能为力了!”背负太多重担的张智涵又低下了头。

  “今年的最大困难就是伤病,还都是主力,这的确给教练出了难题,我们在轮换上受了很大影响。年轻队员的确很有拼劲,但欠缺经验,光有拼劲是很难赢下比赛的。”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说。本赛季算上赛季初的张骥孟祥龙伊莱-霍尔曼,以及刚受伤的李荣培,天津队已经整整折损了一个主力阵容。

  截止第36轮,天津队6胜30负排名联盟第19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