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圣城再现牛马斗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1:00,NBA季后赛首轮西部首回合一场焦点比赛,‘石佛’蒂姆-邓肯率领联盟老大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同分区死敌小牛

  此役是两队本轮首次交锋,马刺本季常规赛对小牛取得4战全胜的成绩,球队已连续两个赛季对小牛实现横扫,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马刺依旧值得追捧。

  马刺以62胜19负的成绩成为联盟唯一一支拿下60胜的队伍,球队实力之强可想而知,本季马刺场均7.8分的净胜分在联盟排名也是第1,而球队主场胜率也将近7成,作为去年总决赛的亚军,马刺阵容班底甚是深厚,球队GDP三驾马车吉诺比利、邓肯和帕克本季均有返老还童之势,阵中年轻主力科怀-伦纳德也颇有大将之风,斯普里特迪奥则能在内线当好蓝领角色,而球队后场丹尼-格林贝里内利帕蒂-米尔斯都是三分命中率超过42%的远程进攻好手,此役马刺大可继续拿出球队惯用的车轮战方式来迎击对手。

  小牛本季光是成绩就落后此役对手马刺13个净胜场,且球队连续两季在常规赛中被对手横扫,这些数据都是小牛实力不如对手的铁证,而从年龄结构上来看,小牛同样不年轻,球队主将诺维斯基马里昂卡特均为70后老兵,卡尔德隆戴勒姆波特也都到了生涯末年,阵中真正算得上年轻的也就埃利斯布兰登-赖特两人,而其他队员基本上是难堪大用,此役面对防守能力卓绝的马刺,小牛要想在进攻端轻易取分绝对不可能,而球队一旦落入阵地也很难在身体对抗上打得动对手,球队此役攻守都将面临严峻考验。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9.5分的初盘让分,马刺本季整体表现远胜小牛,球队往绩对抗也一直力压对手,此役球队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马刺主场先声夺人。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