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宏远正式批准刘宏疆辞职 老板或将亲自出马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记者从广东宏远俱乐部获悉:球队已经正式批准了刘宏疆的辞职请求,下赛季,广东队老板陈海涛或许会重新出山,亲自担任总经理一职,管理球队。

  今天是广东东莞银行队重新集结的日子,不过因为易建联周鹏刘晓宇、高尚在国家队集训,董瀚麟在国奥集训,朱芳雨王仕鹏还处在休假期,王璞跟随青年队征战俱乐部青年联赛,所以今天广东队的训练基地显得有些冷清。算上刚刚入队的两名青年队队员,广东队一共只有5名队员参加训练(其他三人是陈江华、任骏飞和李原宇)。

  现阶段,广东队的训练由杜锋和体能外教贾维斯带。广东队今天的训练内容非常简单,主要以恢复为主,大家在场上先是围绕篮球场跑了半个小时,之后便是投篮训练。

  在训练结束后,广东队老板陈海涛向记者证实,球队已经正式批准刘宏疆辞职,俱乐部正在物色新的总经理。与此同时,陈海涛也表示,也不排除他自己新赛季重新担任总经理,管理球队。对于总经理这个职位,陈海涛已经是非常熟悉,1993年广东队建队时就是他担任总经理一职。如果陈海涛真的担任总经理,那他将成为目前CBA资历最老的总经理。

  另外,据了解,尤纳斯下赛季是否会重返广东担任执行主帅还没有定论。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