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广厦悍将张永鹏求婚成功 女友为浙江电台主播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目前效力于浙江广厦队员张永鹏已经向女友求婚成功,据浙江广电电台女主播自爆,张永鹏已经向自己求婚成功。

  在今天凌晨,管晗晗在微博上写道:“2014年4月20日,农历3月21日,谷雨,风调雨顺,喜临门! love the~Eiffel Tower”并在贴身一张图片辅助说明,通过图片能够清晰的看到“张永鹏太太”五个大字,而且一枚闪闪发亮的大钻戒也在照片中显露无疑,十分抢眼。

  张永鹏,籍贯浙江宁海,1990年3月12日出生,身高208公分.体重110KG。2008-09赛季在浙江金牛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0年夏天,张永鹏在浙江金牛和浙江广厦猛狮的一笔三人(金牛:罗智、张永鹏;广厦:金立鹏)交易中,被租借至浙江广厦5年时间。

  加盟广厦后,上赛季他代表广厦出战37场,场均得到3.4分2.9板0.3次抢断进账。在往前一个赛季,张永鹏场均可以贡献6.6分5.7板,这两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其中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为17分,单场最高篮板球也是17个。

  上赛季在李春江出任球队主帅后,张永鹏虽然在各项数据有所回落,但他在球队的作用却是无法被替代的,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贡献更是难以用数据衡量。如今CBA赛季已经结束,张永鹏本赛季不仅帮助球队再度闯进季后赛,而且又抱得美人归,真可谓是喜上加喜。

更多关于"广厦 张永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