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篮网欲再困蛟龙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30,NBA季后赛首轮东部一场精彩比赛,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率领'土豪'篮网继续作客多伦多挑战猛龙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次交锋,篮网上仗在客场拿下对手,此役即便再度客战,心态明显占优的篮网亦有望再添胜绩。

  猛龙上仗没能在主场拿下胜利,球队将主场优势拱手让出,这大大挫伤了众将的作战士气,诚如上仗赛前所言,猛龙上仗明显吃到了年轻的亏,完全没有季后赛经验的猛龙上仗打得还是有些不够成熟,尽管瓦拉修纳斯拿下17分18个篮板,后场三将洛瑞德罗赞瓦斯奎兹也合砍了54分,但球队除这几人外再无得分亮点,球队进攻把握性不强,全队命中率仍不足4成,且球队场上无谓失误偏多,球队在篮网面前确实显得稚嫩,此役猛龙还是要打得更有耐心,尽量多加强团队配合,力争以团队的力量来与对手抗衡。

  篮网上仗取胜,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球队两大*德隆和乔-约翰逊各有24分进账,加内特尽管只得到5分8个篮板,但其场上作用仍不可小视,而'真理'保罗-皮尔斯在关键时刻连得9分,这也充分体现出了这名曾经的FMVP关键时刻的领袖气质,与猛龙的打法相比,篮网上仗进攻表现颇有耐心,球队充分利用了老队员的场上经验来控制比赛节奏,全队场上失误也仅为8次,球队进攻成功率明显优于对手,值得一提的是上仗球队三分投篮命中率偏低,此役篮网还是要多以稳定的中投来取分方能有更大胜算。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从上仗表现来看,篮网无论是作战经验或是临场的发挥都要比猛龙更为出色,故此役有理由继续看好客队的篮网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篮网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