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恐难驯老马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8:00,NBA季后赛首轮西部一场精彩比赛,'石佛'蒂姆-邓肯率领联盟老大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再战同分区死敌小牛

  此役是两队本轮第2次交锋,马刺上仗在主场险胜小牛,球队目前在总分上以1比0占得先机,此役继续主场出击的马刺依旧值得被看好。

  马刺上仗打得并不算太突出,但最终取胜还是大大的提升了众将此役作战士气,上仗球队GDP三巨头集体爆发,邓肯全场20投12中砍下27分7个篮板,帕克则送出21分6次助攻,吉诺比利也有17分6个篮板进账,尽管进攻效率不高,但马刺上仗禁区对抗比对手多拿了24分,球队快攻表现也比对手出色许多,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马刺的外线投篮表现欠佳,全队三分命中率低到只有17.6%,此役丹尼-格林贝里内利帕蒂-米尔斯这一众三分投手需及时找回手感,尽量在进攻端给球队输送远程炮方能有更大胜算。

  小牛上仗打得也极为乏力,球队两大核心诺维斯基埃利斯均无手感,这两人上仗合计28投仅8中,卡尔德隆马里昂进攻表现也一般,中锋戴勒姆波特又只能作为蓝领使用,球队整个首发阵容都打得畏首畏尾,倒是球队板凳表现出彩,上仗德文-哈里斯卡特布兰登-赖特等人得分均上双,球队凭借这些板凳的积极发挥还是没让分差被对手拉开,但从场面上来看,上仗小牛仍比马刺显得老态,球队快攻打不起,禁区对抗更是无力,球队内外线对抗均没有优势可言,此役如此状态的小牛仍难有太大取胜机会。

  本场澳盘开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马刺尽管上仗只是险险胜出,但球队在心态上还是比对手赢了好几分,故此役还是继续看好马刺主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马刺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