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9分5助险再主导翻盘 关键助攻填平20分大坑

www.7m.com.cn  2014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小牛在主场迎战马刺文斯-卡特9投2中得到8分,虽然得分不多,但在第三节和第四节里他主导了小牛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险些翻盘成功。

  在两队第三场交手中,卡特扮演关键先生,在最后1.7秒投进三分绝杀对手,帮助小牛取得了2-1的大比分领先。今年季后赛他场均得到9.7分3个篮板。

  卡特在首节6分11秒被换上场,他也受到了全场球迷的热烈欢迎。在4分46秒他持球突破强打,虽然被生生按下但还是造成了贝里内利的犯规,随后他也怒吼一声宣泄兴奋之情。而在3分15秒,他完全无视吉诺比利的防守,在左侧45度的位置干拔飙中三分。

  卡特第二节开局打了一阵后被换下场,在7分16秒再次回归,但小牛已经落后达6分。在6分33秒他突破内线的单手上篮被米尔斯大帽扇飞,这一节他的2次出手都没能命中。半场比赛他5投1中得到5分,正负效率值为-18。

  第三节卡特一开始就在场上,意在为小牛拓展进攻机会。在8分30秒他也靠突分助攻蒙塔-艾利斯投进3分球,将分差稍稍缩小到17分。在7分31秒,卡特横向切入底线,在重重防守加身的情况下仍然艰难将球长传给埋伏在外线的卡尔德隆,再次助攻后者投进一记三分。

  随后他在防守抢断帕克让小牛快攻得手,在下个回合又掏走斯普利特的球,反击时强打篮下再造成斯普利特犯规,这让他不禁仰天长啸,小牛主场也彻底沸腾。

  而在5分09秒,卡特再次突分给卡尔德隆助攻后者再进3分,将分差缩小到8分,而后他又一次赏给斯普利特大帽,阻截马刺进攻,这样的表现实在令人难以置信。卡特没有得分进账,却成为了小牛追分的最关键人物,上场5分钟时间里小牛打出15-6的小高潮,他则得到3次助攻2个抢断1个盖帽1个前场篮板。

  而在2分14秒,他埋伏在右侧底角接哈里斯传球抬手命中三分,让小牛继续亢奋,随后诺维茨基连中两球让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第四节卡特错失了一记机会非常好的三分,但在6分54秒他助攻德克中投命中,将比分追到75-77。

  最后1分37秒的决胜时刻,卡特重回场上,小牛正落后3分。双方仍然激战到最后一刻,在还剩10秒的时候小牛进攻,但卡特没有成为进攻选择,小牛最终也没能打进关键一击而输掉比赛。

更多关于"卡特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