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萧华展示杰出领导力 支持快船更换老板

www.7m.com.cn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联盟官方公布了对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处理结果,总裁萧华宣布对斯特林处以终身禁赛的处罚,另外罚款25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萧华还表示,他会尽可能迫使斯特林卖掉球队。

  处罚结果出炉后,“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上发表了评论,他称赞了萧华的领导力,他说道:“总裁萧华终身禁赛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展示了杰出的领导力。已退役和现役NBA球员都非常开心,同时也对萧华的裁决非常满意。”

  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约翰逊也算是当事人,斯特林的女友正是将自己跟约翰逊的合影发到了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斯特林的不满,令斯特林说出了那些种族歧视的言论。

  在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曝出后,快船上下受到了巨大的影响,G4快船在客场输给了勇士,双方总比分打成2比2平。G5快船将在主场迎战勇士,天王山之战前联盟给出处理结果,对于快船备战同勇士的比赛也是一剂强心针。

  “萧华做出了处罚决定,现在快船球员和球迷可以将精力集中到今晚同勇士的比赛中了,”约翰逊在推特继续写道,“现役球员、已退役球员通过这件事都知道了,我们拥有一个杰出的领袖在带领我们前进。”

  萧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自己会鼓励其他球队老板投票逼迫斯特林卖掉球队,倘若有四分之三的老板赞同,那么快船必须更换老板。约翰逊表示:“现在让我们期盼其他29支球队的老板做出正确的事情吧,我最为里弗斯教练、快船球员、球迷感到开心。”

更多关于"魔术师 斯特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