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理:讨厌LBJ并非因个人恩怨 场下和他并无交情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今年季后赛,皮尔斯加内特又和勒布朗碰面了,皮尔斯表示,在他们和勒布朗之间确实存在一些互相之间的厌恶情绪,但这并不是个人恩怨方面的。

  “我觉得这种情绪更多的还是篮球方面的原因,”皮尔斯表示,“我们都瞄准了同一个奖杯,然而只有一方可以得到它,懂这道理吧?”

  “我的意思是,我们会互相讨厌,但从球场上下来后,这样的情绪不会再延伸,我觉得这些互不喜欢的情绪全都是基于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而产生的,就是这样。”

  这是勒布朗在7次季后赛里第5次又碰上皮尔斯、加内特,双方共交战25场比赛,勒布朗13胜12负稍占上风。

  韦德表示,在2012年东部决赛上击败凯尔特人本以为“埋葬了他们”了,可没想到又见到了皮尔斯、加内特,真是一对无法摆脱的老对手。

  “他们根本不会离开,”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说真的,看看上次我们和他们打的时候,这两人还是凯尔特人球员,现在故事还是一样,如果有人忘记的话,我可以提醒一下,上次我们可是打了7场才赢的。”

  “对于我们来说,这两人可能现在是穿着黑、银相间的球衣,但在衣服之下,还是有过去的那点绿色残留,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一切都是一样的。”

  有记者问皮尔斯,在场下和勒布朗是否有交情?

  “没有,”皮尔斯回答,“除了我的队友外,我在场下和NBA的其他任何球员都没有任何交情。知道吗?我很尊敬这些球员,我和他们一起参加过很多次全明星周末,这是一种共同的尊重。但仅此而已。我不会给这些人打电话什么的,我的朋友都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那些,还有就是我的家人。”

  虽然现在勒布朗是总冠军了,皮尔斯、加内特对他有敬意,但他们表示自己不会向勒布朗低头,他们渴望再度击败这个老对手。

  “我想这就是我的成功因素中最大的一个部分,我从不受这个联盟里的任何人威胁,”皮尔斯表示,“总有伟大的球员出现,总有巨大的挑战存在,这是我最大的长处之一。我不惧怕面对挑战,或是任何对位。”

  “到最后,站在你面前的仍然是迈阿密热火,阻拦你通往夺冠道路的仍然是这些家伙。”

更多关于"皮尔斯 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