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飙LBJ?真理8+6火一节 出场数平米勒吞里程悲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 热火东部半决赛第一场,皮尔斯全场出战28分57秒,8投3中,三分球4投2中,仅贡献8分6篮板,篮网也以86-107惨败。

  首轮对猛龙,皮尔斯场均贡献13.4分4.4篮板,在抢七大战的最后时刻将洛里的绝杀投篮帽掉,帮助篮网涉险晋级,面对的是常规赛被他们横扫的卫冕冠军。皮尔斯表示:“我到这里来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是总冠军,我们也理解,要夺冠就要通过最好的球队,热火是过去几年做到的球队,我认为这对我们是一个考验。”

  作为一个年近37岁的老将,皮尔斯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在创造着NBA的历史,本场比赛一登场,真理的季后赛出场次数达到144场,追平雷吉-米勒跟查尔斯-奥克利,位居历史第33位。

  开场第2分钟,皮尔斯接利文斯顿传球,外线三分冷静试射,皮球稳稳入筐,篮网也借此打出7-2的高潮。两分钟后,皮尔斯再次在外线接到传球,勒布朗试图下手抢断,皮尔斯依然镇定的出手,球进。NBA官网记者朗-惠特克看过这球后,连称皮尔斯“冷血”。

  首节比赛,皮尔斯5投2中得到6分3篮板,但在次节比赛里,真理仅获得1次三分出手机会,还没有能投中。篮网依靠约翰逊德隆的发挥,半场依然以43-46紧咬比分。

  易边再战,皮尔斯依然不在状态,第三节利用一次转身跳投拿到2分,此外再无建树,篮网也逐渐被拉开比分,分差一度达到16分。由于分差始终没有迫近,皮尔斯末节比赛也没有再度出场。全场比赛贡献8分6篮板。

更多关于"皮尔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