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特曝新发型模仿队友睢冉 网友:剪成我的男神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东家山东高速入主、球队执行了还剩一年的合同,山东男篮外援杰特近日心情大好。这不,他今天更新微博,发了两张正在理发的照片,并且还了队友睢冉,称自己是在模仿他的造型。不过看起来,倒是和湖人队潮男尼克-杨有几分相似。


  “理一个和我兄弟睢冉一样的发型。”杰特还不忘配上图片说明。在被转发后,杰特回复到:“很像吗?”

  只见图片上,杰特留起了很短的络腮胡子,并且和自己的发髻线都连在了一起。而发型也由过去的爆炸头变成了小碎发,显得更加的精神,不过由于他是黑人的关系,头发自然卷,和睢冉的头型压根不沾边,倒是和湖人的潮男尼克-杨有几分神似。

  杰特的新造型了也博得了球迷们的一致认可,“剪成我的男神了”、“哈哈,胡子很有范啊,太帅了。”

  效力山东期间,杰特要么是一脸跟哈登一样的络腮胡子+爆炸头,要么就是松松垮垮的*头,跟帅气实在是搭不上边。不过从他晒出的新造型来看,要帅气的多,简直和过去有着天壤之别。不外乎球迷们会调侃,他是一秒从丝变男神。

  在与球迷互动时,他还进一步确认自己将在10月份返回中国。此前,他还谈到了山东高速入主山东男篮一事。“谢谢山东黄金集团给我们的支持与爱,在我效力于山东的这两个赛季你对我一直很好……但是,我同时也为能成为山东高速的一部分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会继续刻苦训练,为新赛季夺冠而努力。再次感谢!”

  2013-14赛季,杰特场均轰下25.3分4.7个篮板4.3次助攻2.2个抢断,三分命中率飙升到了43%,只可惜,杰特未能帮球队杀入季后赛。不过球队方面还是非常认可杰特的能力,并且执行了与他还剩一个赛季的合同,这也让杰特的心情大好。

更多关于"山东黄金 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