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变身美国好儿子!谢母感言令阿杜成广告商新宠儿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杜兰特荣膺MVP,这象征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高峰。而杜兰特在接受MVP颁奖时对母亲的一番感人演说也打动了许多球迷,包括一大批广告赞助商。

  据杜兰特的经纪公司代理人称,在他发表完演说后,广告邀约就纷至沓来,好比篮球场上的快攻一样。

  “每个人都打电话过来,都在说这就是我们想合作的球员,”Roc Nation经纪公司的主席迈克尔-约马克表示,“今天,杜兰特就是全美国最爱的好儿子,每个母亲、每个父亲都希望有这样的孩子。”

  这种效果并不算什么,在杜兰特所做的26分钟的致辞中,他感谢了每位雷霆队友、管理人员、球迷、以及上帝。而后,当他向自己的母亲表示感谢时,全场起立鼓掌。

  “这个效果导致现在每个此前不认识杜兰特是谁的女性似乎都爱上了他,”Marketing Arm公司的总理事马特-戴尔泽尔说道,“我太太看了杜兰特的发言,她觉得这简直是地球上最最贴心的事。”

  虽然杜兰特是NBA著名球星了,但他在其它非运动领域的广告表现似乎还不是特别醒目。这次他做出经典的MVP致辞带来了极为积极的效果,相信也会进一步拓宽杜兰特在未来的个人商机。

  不过,据相关人士称,杜兰特拍广告存在一点小障碍,一是他在镜头前表现得比较生硬,另一点是他效力的球队处在俄克拉荷马城,这里的媒体市场在美国体育界算是最小之一。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