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时间刷8分砍18+8 拉开比分时探花玩失踪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 步行者系列赛第五场,布拉德利-比尔全场出战39分59秒,17投7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3罚2中拿下18分8篮板4助攻,帮助奇才以102-79大胜步行者,保留了生机。

  上一场比赛,比尔虽然贡献了20+5+5的数据,但其在关键的末节比赛中连续四次打铁,奇才也吃到一场惜败,总比分1-3被逼到悬崖边上。赛前,比尔说:“在我看来,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获胜机会,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又为什么不试着去创造历史呢?”

  开局阶段,奇才在戈塔特沃尔的联袂发挥下,很快就取得领先优势,直到首节结束前5分20秒,比尔在利用跳投拿到个人首个两分。到首节结束前1分37秒,比尔突破杀到篮下扣篮得手,帮助奇才取得了6分的优势,之后被韦伯斯特换下。

  次节开始不久,比尔便换下阿里扎,上场比赛的第二节,奇才正是依靠比尔跟一干替补的组合打出强势攻击波。今天这招貌似不甚奏效,倒是步行者借机打出8-0的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本节进行了近4分钟,比尔才依靠执行技术犯规罚球得分。之后,戈塔特跟沃尔回到场上,奇才才稳住局势。比尔在中场前1分03秒命中三分,个人得分也达到两位数,的同时,奇才领先优势也达到10分。

  易边再战,奇才开始拉开比分,但扮演主角的依旧是沃尔跟戈塔特,比尔在第三节一分未得。末节比赛,奇才始终都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尔抓住机会接连得分,又是跳投、又是上篮,之后还投中三分,个人得分达到18分。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以102-79获胜。

更多关于"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