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里弗斯逼问雷霆老板:为何快船得不到正确回放?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快船输给雷霆,总比分2-3落后之后,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异常愤怒地指责了裁判的吹罚。而在比赛结束后回到更衣室的路上,他还挑衅了雷霆队老板克雷-本内特。

  当时里弗斯在球员通道里遇到了本内特,他就喊道:“哇哦!为什么我们得不到正确的比赛视频回放?”

  本内特很吃惊,没想到里弗斯会来逼问自己,一句话没说就匆匆走开。快船在比赛还剩49.2秒的时候仍握有7分领先优势,但一次出界判罚和一次三分犯规判罚断送了他们到手的胜利。

  在比赛还剩11.3秒的时候雷吉-杰克逊突破被马特-巴恩斯击打,但最终裁判吹了出界,把球权判给雷霆。当时裁判看了很久的录像回放。

  回放显示,雷吉-杰克逊将球碰出了界,但球权却判给雷霆令人不解。赛后,当值主裁判布拉瑟斯发声明表示,这一球在回放显示中仍“无法判断(inconclusive)”,因此维持原判。

  这样的说法显然无法令人信服,里弗斯赛后也怒斥裁判夺走了快船的胜利,建议联盟取消回放政策。

  “那本来就是我们的球权,大家都知道。我能接受的底线就是他们以为是犯规,然后补哨子。我建议联盟别再回放比赛了,那就是我们的球,原本赢定的比赛因为那一次判罚被抢走了。”里弗斯说。

更多关于"里弗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