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盛赞联盟处罚决定 暗示下季将留守快船队

www.7m.com.cn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洛杉矶站阿拉斯-马卡兹报道,在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了对快船队老板斯特林的处罚决定后,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在和勇士队的赛前(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5战)对这一处罚决定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他还谈到了自己的去留问题。

  根据NBA的处罚决定,斯特林将被处以终身禁赛,同时还将被罚款250万美元。此外,NBA总裁萧华还表示将尽力迫使斯特林卖掉快船队。对此,里弗斯表示:“我觉得亚当-萧华做得太棒了。他做了一个非常棒的决定,”里弗斯说,“我想我们(快船队)不会为此而拍手称快(毕竟这样影响球队的事情算不上什么好事)。我和球员们说了联盟的处罚决定,我想他们会欣慰于这件事情终于得到了解决,或者起码可以说这件事情开始得到了解决。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我为所有的NBA球员感到骄傲,我为联盟的老板们而骄傲,我觉得正是因为他们的共同努力,才使得我们有了更好的处境。”

  据里弗斯透露,在他告诉快船队球员联盟的处罚决定后,他们所在的房间里鸦雀无声,快船队球员平静地接受了这个决定,之后,他们便径直去了录像厅去观看比赛录像,去为比赛做准备。

  考虑到斯特林可能还会上诉,所以,关于斯特林的事情到目前还没有完全结束,但里弗斯已经非常欣慰,“这件事结束了吗?没有。但我们的伤口已经在开始慢慢愈合。我知道我们还有比赛,但我觉得这比比赛还重要,我想我们的球员在处理这件事上已经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

  “他们一直在等待联盟的决定,”里弗斯说,“这也是我昨天没有安排球队训练的原因之一。当你的球队惨败时,你可能更应该去安排球队训练来查漏补缺。但我觉得在处罚没有出来之前,在昨天安排训练,意义并不大。我觉得他们需要回家和家人在一起。而在今天,我们都知道萧华会宣布处罚决定,知道这件事会得到处理(所以我们安排了训练)。我开心的是,萧华是在我们今天的训练期间宣布的处罚决定。最终,我们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答复。”

  而在谈到自己的去留问题时,里弗斯暗示自己将留在快船队:“我还没考虑这个问题。我喜欢执教,我喜欢和这些家伙们在一起。但我的确不知道是留下还是离开,因为我确实没想过这个问题。不过,很显然萧华的决定让我的决定变得容易了许多。”

  在联盟处罚斯特林前,《雅虎体育》爆料称,只要斯特林还是快船队老板,里弗斯就不会为其效力。但如今,随着联盟对斯特林予以处罚,里弗斯的留守前景也变得明朗。

  当被问到如果斯特林继续担任快船老板,里弗斯是否会为斯特林效力时,里弗斯的回答是:“我觉得他不会再担任快船老板。”

  “我想萧华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终身禁赛),所以我觉得联盟已经做出了决定,是的,我也觉得这确实是个很棒的决定。对我们而言,接下来要做的找准我们前进的方向。你想想,我是一支球队的主教练,说实话,在需要的情况下我并不知道该给谁打电话求助。所以联盟的处罚决定越快,对我们就越有利。我之前也说了,我们需要时间来愈合伤口,我们也必须保持耐心。”

  此外,据《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马克-梅蒂纳透露,在联盟处罚斯特林后,快船队总裁安迪-罗瑟将负责球队日常运营,里弗斯则将负责球队的篮球运营。

更多关于"里弗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