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决赛再出局保罗无比失望:这样好的机会太难得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洛杉矶站阿拉斯-马卡兹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快船队在半决赛第6战主场以98-104遭雷霆队逆转,以2-4被淘汰。从有机会晋级西部决赛甚至是冲击总冠军到被淘汰,保罗显得非常失望。赛后,虽然尽力避免自己流泪,但对于失去如此好的晋级机会,保罗还是显得非常遗憾。

  “难以接受,”保罗说,“你们也知道的,拥有这样一支好的球队的机会并不常见。雷霆队绝对值得晋级。但我们(本有非常好的机会晋级的,我们)真的是一支非常非常棒的球队。比赛开始前,道格(里弗斯)还和我们这么说。”

  “半场的时候我还说:太疯狂了。我们打了整个赛季,到最后几场比赛了,我们才真正开始思索我们球队的标识,才开始思索如何比赛。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这个赛季就这样完了。老兄,我们队真的非常棒,我们真的非常团结。我们真的很难明白一个赛季就这样再次结束了。”

  外界认为,在快船队被淘汰的原因中,球队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丑闻导致他们分心是他们被淘汰的原因之一。但保罗并不这样认为,“和你说实话吧,我们并没有太去想这事,”保罗说,“我们无暇顾及他。我们只是输掉了这轮系列赛。我很抱歉,但我们确实不关心场外的事情。我们之前有些太关注这件事了。”

  半决赛第5战,快船队本有机会赢下比赛。但在最后关头,保罗的失误、犯规以及裁判的判罚葬送了快船本可以3-2领先的机会,“这可能是我经历过的最难的事情,”保罗说,“我不知道,我觉得唯一可以让我走出来的方式就是让我再打一次。那天晚上和第二天,我的队友们都发短信安慰我。但丢掉这场比赛肯定让我很难受,因为我们本应该以3-2领先,我们本有机会在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在第6战晋级。(如今,我们却被淘汰了)所以这会是一个漫长的夏天。”

  “今年夏天,我会像以往那样去积极准备,”保罗说,“但篮球不是网球,不是一对一,不只需要我一个人。我们的目标不只是闯过第二轮,应该是夺冠。我不知道我们这个联盟有谁的目标只是为了能闯进分区决赛或总决赛。那是不够的(我们的目标都应该是夺冠)。”

  看到保罗如此沮丧,主帅道格-里弗斯安慰道:“他的精神有些崩溃了。他会用整个夏天来苦练为下赛季做好准备,但他会回来的。他会做好准备的。下赛季,他会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