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赛季回顾:完美1季奇葩收场 今夏将面临风暴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快船主场以98-104不敌雷霆,总比分2-4出局。对于保罗格里芬来说,他们这个赛季的航程,结束了。

  在去年夏天的交易来看,快船可谓梦幻,尽管保罗一度传言考虑与霍华德入伙火箭,组建三巨头,但里弗斯的到来改变了一切。冠军教头的魅力是无穷的,于是CP3欣然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价值1.07亿的超级合同。留住了保罗便等同于留住了球队的根基,紧接着球队再度出手,将布莱索换到太阳,并达成了一桩三方交易,得到了神射手雷迪克与小前锋达德利。紧接着针对控卫方面,球队以2年380万的价码签下科里森,从而实现了对球队的组建。

  同时里弗斯的加盟,还激活了小乔丹,这名一度被视为废柴的中锋,在里弗斯的麾下成功复活,不仅被委任为球队的队长,还被视为防守核心。当球队外有保罗雷迪克,内有格里芬小乔丹时,再加上里弗斯的运筹帷幄,球队在常规赛中运行的顺风顺水,并以57胜25负,西部第三的战绩冲入季后赛。

  值得一提的是,57胜破了快船队史常规赛胜场最多的纪录。从这一层面来讲,里弗斯的球队,可谓是历史上最强的快船。

  季后赛与勇士交锋,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快船连扳两局,原本打算一鼓作气淘汰对手,却不料祸起萧墙。正所谓不作就不会死,奇葩老板斯特林好不容易打开钱包不抠门了,却闹出了种族歧视事件。在录音中斯特林对于黑人的歧视性言论被尽数曝光,这下可好,当真算是捅了马蜂窝了。

  尽管斯特林悔过,辩解,甚至还表示“目的是为了与女友上床”,可带给球队的沉重打击却是不可避免。尽管里弗斯号召“要为总冠军而战”,尽管保罗与格里芬仍没有像詹姆斯所表态的那样“如果是我,会选择罢赛”,可球队仍被勇士拖到了抢七局,最终才惊险胜出。次轮对决雷霆,快船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生死时刻时接连遭遇争议哨。是的,里弗斯很愤怒,保罗很绝望,可话又说回来了,在老板斯特林人人喊打的大背景下,谁能肯定联盟不是有意在“恶整”快船呢?

  更要命的是,对于快船来说,被淘汰并不意味着终结,而是新一轮风波的开始。斯特林家族与联盟之间依旧对立,目前的说法是斯特林不仅不愿意出让球队,甚至不愿意缴纳罚款!而联盟的意思是,斯特林必须要被放逐,要被赶出联盟。一地鸡毛……

  快船将何去何从?不得而知;而快船的球员,也将会陷入到迷茫之中。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今年夏天,必定会经历一场大风暴。而这支球队的每一名成员,都将是风暴的见证者。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