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快船季后赛净赚1千万 每场门票*达百万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快船在今年季后赛中的总*预计能达到1050万美元。他们与勇士打了7场系列赛,与雷霆也激战6场,因此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一共打了7场比赛。

  快船所有季后赛主场门票全部售罄,而每场比赛广告门票收入的净利润就达到100万美元,另外周边收入(包括纪念品和小吃)的*则达到每场50万美元。

  虽然在斯特林录音门事件之后,快船失去了所有主要赞助商,但据报道,大部分赞助商的赞助费已经提前付完了,所以快船并没有赔钱。

  这就表示,快船季后赛里又为斯特林赚了1000万,而他现在还拒绝付给联盟250万美元的罚款。这位已经被终身禁赛的老板在未来相信还会让球队头疼无比,他已经通过律师表示,一定会上告联盟。

  而斯特林的妻子雪莉也在给联盟找麻烦。握有快船50%股权的她无论如何也不愿放弃。

  NBA目前正为驱逐斯特林家族积极奔走,他们需要四分之三的老板赞成才能通过投票。目前快船的日常事务由联盟指派的CEO迪克-帕森斯负责,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兼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也有相当的话语权。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