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斯特林若在我考虑离队 拖越久影响越糟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被雷霆淘汰后,快船的赛季已经结束,不过,在球员们看来,有一件事情尚未结束,那就是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格里芬表示,他不希望下赛季开始的时候斯特林仍然还是快船老板,他还表示,如果届时新的老板团队没到位的话,他不得不考虑一下自己未来是不是还要呆在快船。

  “如果下赛季还是这样,那么届时我会做出我的决定,”格里芬说道,“个人方面,我不了解这其中的来龙去脉,我听到的事情就和其他所有人一样,没区别,但我不知道事实真相是怎么样的,这取决于联盟,但我觉得这对我们球员来说不是一个理想的环境,如果下赛季开始还是这种状况的话。”

  上月末,TMZ网站曝光了一段录音,内容是疑似斯特林和他的女友的一段对话。在对话中,斯特林指责女友在社交网络上大晒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合影,并怒斥女友“别把黑人带来我的比赛!”消息一出,在NBA里掀起了巨浪,斯特林成为大家口诛笔伐的对象。

  随后,NBA新任总裁亚当-萧华在4月30日凌晨公布了处罚决定:对斯特林罚款250万,终身禁赛,并将尽一切努力迫使他卖掉快船队。斯特林则表示,自己拒绝支付罚款,还要把NBA告上法庭。

  “个人来说,我觉得这事拖得越久,就会越糟糕,”格里芬说道,“我觉得应该要有一些什么举措,而且我觉得应该快速发生。我想大家都需要做一个决定,我想没有任何人希望这一切拖延下去,除了个别人。我觉得这事需要快速解决。”

  “我们需要做出我们的决定,他们需要做出他们的决定,不管是什么反正就是要做出改变。但同时,我们也需要耐心,这是一个必须经历的过程,这一点我明白,但我不想一直不断地接受这件事情的采访,不断回答这些问题。”

  队友雷迪克表示,他不能肯定如果斯特林下赛季还是快船老板的话自己会有什么举动,但他可以想象,若是那种情况发生,球队肯定太平不了。

  “肯定会在法庭上来回交锋很长时间,我想是这样,”雷迪克表示。

  格里芬也谈到季后赛出局的痛苦,他表示这种痛苦肯定会持续一段时间,他会把这个拿来作为自己在休赛期备战下赛季的动力。

  另外,格里芬也谈到今年夏天为美国男篮出战世锦赛一事。
 
  “我期待和这些球员们一起经历这样的旅程,他们都是来自NBA各球队的顶尖精英,”格里芬表示,“这很棒,我想你可以从别的球员身上学到东西,还有在老K教练手下你也可以学到东西。我把这当成是学习的机会,可以让我自己的技术有所长进。”

更多关于"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