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與雷霆上演巔峰對決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9日  【大 中 小】

刺肯(右)老益。.

  二早上,雷霆NBA西岸正式打,方首比在刺主行。在今季常4次交中,刺遭,他能否在首打主保,值得期待。


  在常豪取62成盟第一季後後,刺有表出的治力,首小牛行七大後才涉,不著季後的行,刺越打越出色,他在西岸用5便搞掂拓荒者,且每仗分都上,是真路比利柏加成的「GDP」合或是一班低薪目前都相突出。而上季始刺便一改以往防守主攻的打法,球在今季季後均得分在中名列前茅,而球攻成功率也是中的佼佼者。另外刺也一好消息,在拓荒者的第五中受的核心控柏加已恢,定出明天的比。然刺今季常被雷霆4比0,而刺雷霆疑是的手,不刺之前2季都成功西岸,球大富,而主普波域治教更是老道,他也全民皆兵的精髓演到致,同首仗主作也是。


  然雷霆藉子星杜特斯博克的神勇,最在西岸中以4比2的比分淘汰快艇,刺西岸。但雷霆也在快艇的第六中失了大伊巴卡,而後爆出伊巴卡季的消息疑雷霆的之路增加了度,要知道上季,正是斯博克的季杜特在灰熊的西岸中孤掌。管刺於伊巴卡季的消息持疑度,不雷霆者已爆料,伊巴卡不出征。明天刺一,雷霆需要性整容,竟肯依然老益,史比等球也刺的力依然,扼艾迪治就是最佳明。而雷霆需要哥臣史提芬斯柏斯等肩起更多任,即便是常坐冷板凳的泰比特也有望得上。不著常刺的心理以及容更加年富有力,即使首作客出,雷霆亦毫所畏。

更多关于"馬刺 NBA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