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步行者VS热火 热火将全力反击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1场


  步行者(+2.5)VS热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赛时间:2014年5月21日 8:30

 
  比赛分析:东部决赛结束了一场较量,步行者主场成功击退卫冕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步行者第一次赢得系列赛首战的胜利,同时也是他们在过去3次季后赛和热火的决斗当中,步行者首次以1-0取得领先,这让印第安纳人颇有好感,本场比赛步行者状态相当强势,充分发挥出了内线高度优势,尤其是希伯特与老将韦斯特的联手发挥让球队内线一直处于上风,同时外线进攻与命中率也尤为犀利,本场比赛全队命中率达到50%,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同时这场比赛更让球迷们看到了他们赛季初的神勇表现。而热火方便虽说依旧持续稳定攻势,詹韦两人合砍52分,除此之外安德森贡献14分,阿伦也有12分入账,但内线还是没法抵挡步行者的强力攻势,奥登依然没有出场,只靠波什显然力不从心。此役再将客场作战,保持稳定进攻同时更要加强内线对步行者的限制。


  总结:步行者上一场虽说强势取胜并且手感暴热,尽管如此,从之前比赛中来看,球队可以说是好一场坏一场,年轻小将们不一定会持续良好手感,除了内线占优优势之外进攻火力与热火相比还是略差一筹的。而热火这边已经是输掉首战,第二场不可能在输,球队目前进攻与外线火力还是占据上风的,而且斯波教练可能将派中锋奥登,这样与波什联手肯定会给步行者内线造成很大威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热火客场取胜搬回一城。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 步行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