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热火VS步行者 热火力压步行者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4场

  热火(-7.5)VS步行者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4年5月25日 8:30

  比赛分析:5月21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依旧火热进行中,系列赛第二场步行者主场83-87惜败热火,目前两队1-1平。此役一战两队打的是相当激烈,热火这边依旧展示着传统进攻模式,詹韦二人组合力贡献45分,而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身高不足外加内线缺兵少将情况下,安德森与波什发挥出色,从数据上来看,鸟人4投1中只得3分很不起眼,但是抢到了12个篮板送出1次盖帽,与波什搭档使热火进攻端效率极高,防守端也很严密,在保护篮板上也表现出色并且篮板率高达68%,而本场比赛前,近两个赛季,当两人同时在场,热火在80分钟时间里净胜步行者25分,绝对是步行者最抵触的内线组合,而这场比赛也是热火取胜的重要因素。而步行者虽说上一场主场拿下一城,但此役一战比较艰难,面对热火派出的内线二人组鸟人+波什得分与防守上都受到很大威胁,尽管进攻端斯蒂芬森状态神勇并且砍下25分,但其余队友并不给力,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40%,落后热火10%。此役将客场拜访美航中心,由于核心球星乔治脑部受伤出战成疑,这让步行者实力有所消减。

  总结:此役热火主场坐镇气势上绝对占据上风,东部决赛首战主场征战对热火来说至关重要,自从季后赛开打以来,热火主场从未失利过。并且从上一场比赛来看,热火内线可以给步行者制造很大压力,哈斯勒姆针对希伯特的防守让詹姆斯减轻了进攻端压力,同时鸟人+波什也是表现理想。这样一来,热火内外两线可以说是攻防兼备。而步行者这边内线也是受到很大压力,同时外线乔治脑部受伤此役一战上场成疑,而且就算上场也会影响到发挥,况且步行者客场作战亚历山大。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热火主场力压步行者保持强势。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