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爱妻6月身孕照曝光 皇帝夫妇盼第3胎迎公主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的妻子萨凡娜已经怀孕6个月了,但她一直保持低调,始终远离公众的视线。今日,八卦媒体mediatakeout网站放出一张勒布朗、萨凡娜和众友人的合影,可以明显看出,萨凡娜的肚子确实已有6月身孕。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不仅有勒布朗夫妇在,包括热火的另外两位巨头波什韦德也在,韦德的未婚妻尤妮恩也在,可能这是大家一起参加什么活动。

  勒布朗和萨凡娜从高中相恋,感情一直很稳定。2004年10月6日,萨凡娜为勒布朗生下了第一个孩子,取名小勒布朗-詹姆斯。3年后,萨凡娜又为勒布朗生下第2个儿子,取名为布莱斯-马克西姆斯-勒布朗。这两个孩子现在一个9岁,一个7岁,他们成了萨凡娜和勒布朗感情道路上最宝贵的一笔财富。

  2013年9月15日,勒布朗和萨凡娜在加州的圣迭戈正式完婚,萨凡娜也成功从一个平凡的阿克隆女孩晋升为众多女孩羡慕的“皇后”。

  萨凡娜目前也有自己的事业,去年11月份她在迈阿密开了一家果汁饮料店,还得到了勒布朗的大力支持。

  据之前的报道称,勒布朗和萨凡娜都希望第3个孩子能是一个女儿。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