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体测:恩比德臂展2米28胜浓眉哥 站立摸高超鲨鱼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选秀前三甲热门人选威金斯、贾巴里-帕克和恩比德的体测消息一直都备受关注。在曝光了威金斯的体测数据后,ESPN选秀专家福德又曝光了恩比德和帕克的体测数据。从身体天赋来讲,有“大梦二世”之称的恩比德的确是天赋异禀。

  体测数据显示,恩比德的穿鞋身高达到2.16米,臂展达到了2.28米。站立摸高高度为2.883米。

  什么概念?恩比德的臂展要比以臂展长而著称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还长。选秀前体测时,浓眉哥的臂展达到2.273米。而臂展不错的“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和恩比德相比,同样也有差距。选秀前体测时,魔兽的臂展达到了2.25米。

  同时,恩比德的站立摸高高度也相当出色。因为他的站立摸高高度比沙克-奥尼尔当年还高。奥尼尔当年在选秀前体测时的摸高高度为2.87米。不过,和恩比德同等身高的奥尼尔,当年体测的臂展长度达到了2.31米,是超过恩比德的。

  而帕克的体测数据是:穿鞋身高2.06米,臂展2.13米,站立摸高2.73米。据福德透露,帕克的体测数据和选秀前景同样不错的兰德尔和阿隆-戈登差不多。不同的是,后两人的位置是大前锋。帕克主要司职的是小前锋。

  同时,福德还透露,帕克在试训时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加上试训过程中多次以扣篮结束进攻,所以整体上看起来状态非常好。
  
  而恩比德已经完全摆脱了背伤困扰,并且增加了肌肉和体重(增重6.8公斤,体重120.2公斤)。尽管训练过程中仍然看起来有些气喘吁吁,但最近伤病才痊愈的恩比德,脚步移动仍然非常快,而且爆发力十足,跳投命中率也很高。据恩比德自己透露,他在最近3周里练得非常刻苦。

  在此之前,福德还曾曝光威金斯的体测数据:穿鞋身高达到2.05米,臂展达到了2.1336米,站立摸高达到了2.718米。作为对比,威金斯的站立摸高比诺阿当年(2007年)还高出了约1.3厘米。据福德透露,威金斯试训过程中的中投非常棒,身体素质也让人惊叹。

  据悉,这3位选秀前三甲热门人选的试训吸引了几乎各支球队的总经理到场观看。

更多关于"恩比德 选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