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屠21分!马刺擒热火总分3-1 皇帝28+8莱纳德20+14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4年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客场又赢一场拿到总决赛的赛点。虽然勒布朗得到全场最高28分,但莱纳德得到20分和14个篮板,帕克得到19分,邓肯也贡献两双迎来里程碑时刻,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总决赛第四战做客以107-86击败迈阿密热火队。马刺队将总比分扩大为3-1,双方的第五场将回到圣安东尼奥进行。

  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0分、14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帕克得到19分和2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4分。邓肯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2次抢断,他的季后赛出场时间超越贾巴尔排名历史首位。格林得到9分,迪奥得到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7分。热火队的勒布朗得到28分、8个篮板和2次助攻,波什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1分,韦德得到10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阿伦得到8分。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