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天猫VS水星 天猫主场击破水星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258竞彩 【大 中 小】

  篮球*周日302场


  明尼苏达天猫VS菲尼克斯水星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 2014-06-16 01: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此役是一场西区两大强敌之间一场强强对话,卫冕冠军天猫主场迎战水星。天猫近期比较稳定,尽管上一场惜败东区霸主梦想,不过目前依旧以8胜2负的战绩位居联盟首席,在球队真核心玛雅摩尔的带领下球队是节节攀升,除此之外,球队整体也是发挥稳定。而水星这边上一场1分惜败太阳,尽管如此,依然以6胜3负战绩位居西部第二,但与霸主天猫实力还略差一筹,此役将客场挑战天猫,取胜非常艰难。


  总结:这是两队2014赛季首场比赛,翻开2013赛季,两队共交战6场比赛,天猫队全部取胜,而且其中3场都是大分获胜,这就足以看出两队之间实力,况且此役天猫在将主场坐镇比赛胜券在握,玛雅摩尔则是取胜的重要方针。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天猫主场击破水星继续强势。


  *篮球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 天猫 水星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