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CBA > 正文

WCBA女科比赴湖人主场呼喊KB 曾单场轰50分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赴美训练的WCBA球员、“女科比”纪妍妍,在训练之余来到了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比赛。



  因为有“女科比”之称,加上科比是自己的偶像,自己又和科比合过影,所以一向性格活泼的纪妍妍,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不忘耍宝“隔空”呼喊科比本人。

  我在洛杉矶斯坦普斯球场,嗨,科比你在哪?(嘻嘻表情)。”在个人微博上,纪妍妍写道。同时,纪妍妍还上传了几张自己在斯台普斯球馆的照片。观看比赛当天,纪妍妍身着外套,带着一副硕大的眼镜,显得相当卡通。

  对于纪妍妍“隔空”呼喊科比,有网友表示:“这也是你的主场。”还有的网友则表示:“中国女科比去见真科比啊。”

  纪妍妍的确是中国的“女科比”。这位在WCBA打拼多年的前锋,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可以拿到30.3分。该赛季(2007-08赛季),他两分球命中率为57.9%,三分球命中率为44.6%,表现相当高效。

  上赛季,她为黑龙江队出战23场,场均得到25.4分3.6篮板5.3助攻1.1抢断。尽管已经29岁,但她上赛季仍然交出了全面的数据单。

  值得一提的是,纪妍妍曾单场轰下过50分。此外,她还曾单场抢到过18个篮板。

更多关于"纪妍妍 WCBA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W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