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稠州新疆均有意签下杜比 75分先生遭CBA哄抢

www.7m.com.cn  2014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亚篮网》透露,CBA目前有三支球队都有意得到超级得分手昆西-杜比。其中两支都是他的前东家。一支是浙江稠州队,一支是新疆队


  12-13赛季时,杜比从新疆改投稠州。整季,他出战34场,场均得到31.6分3.7篮板4.4助攻2.4抢断,两分球命中率达到57.23%,三分球命中率为32.37%。

  赛季当中,他在主场帮助稠州队击败山西队时,两分球23中16,三分球15中9,20罚16中狂轰75分,一举打破CBA的单场得分纪录。随着稠州队上赛季战绩不佳,外援几经更换也未达到理想效果,这或许是稠州队希望再次和杜比合作的原因。

  杜比和新疆队结缘于2010-11赛季。该季,新疆队用135万美元的高价年薪签下杜比。整季,杜比为新疆队出战43场,场均得到32分4.1篮板4.6助攻3.7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62.04%,三分球命中率为41.79%。

  总决赛首战,他两分球14中6,三分球17中10,12罚11中轰下53分11篮板。一度让新疆队无限接近于总冠军。只可惜新疆队的冠军梦最终还是梦碎。

  11-12赛季,杜比手腕骨折赛季报销。受伤后,新疆队照常支付杜比薪水,并报销了杜比的医药费。不过,12-13赛季,杜比拒绝了新疆队的200万年薪加盟稠州。据《亚篮网》获悉,如今随着有流言传出新疆主帅崔万军下课,新疆也有意重新签下杜比。

  上赛季,杜比在韦弗受伤报销后顶替后者加盟上海队。整季,他为上海队出战30场,场均得到28.8分4篮板3.7助攻2.3抢断。

更多关于"杜比 新疆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