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巴马抽空与CP3做慈善 美媒:都不管乌克兰坠机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美国总统奥巴马因为加沙地带的冲突和乌克兰*袭击民航事件忙得不可开交,但他依然抽空参加快船球星克里斯-保罗举办的慈善活动。

  据报道,奥巴马在参加活动之前还在白宫外草坪上发表了关于乌克兰的讲话,而在活动后他又立刻“赶场”参加阿富汗战争英雄的授勋仪式。

  保罗是活动的主要发言人,此次活动致力于帮助黑人青少年,对他们的生活做出指引,支持他们的兴趣爱好。

  他在演讲中说:“我自己也不是典型的NBA球员,因为身材矮小,我必须比常人付出一倍的努力。但我从小就知道,只要我更努力,有更多的人支持我,我的未来就越光明。”

  “我们这些运动员、家长和领袖需要站出来,表示出对他们的支持,告诉他们我们就站在身后,他们会取得成功。”

  在保罗发言期间,奥巴马一直站在他身边以示支持。而保罗也在演讲最后介绍奥巴马出场,奥巴马则对他的发言赞赏不已。

  美国媒体TMZ网站则调侃保罗面子够大,让奥巴马放下国际纷争来为他发表讲话。

更多关于"奥巴马 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