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曝2012年工资分文未取 捐500万支持慈善

www.7m.com.cn  2014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基里连科接受了俄罗斯一家杂志媒体的采访,在其中AK47透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他首次揭露了曾经将自己2011-12赛季的薪水大部分都捐给了俄罗斯孤儿院一事。2011-12赛季,当时基里连科效力莫斯科中央陆*,该赛季他的薪水在税后500万美元左右。

  记者询问基里连科:“当你从NBA回到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那一个赛季,你宣布将自己的所有薪水都用来做慈善事业了,谁收到那笔钱了?”

  对此AK47如是答道:“绝大部分我都捐给了莫斯科第59号孤儿院,我们修缮了那个孤儿院,并且在里面建造了一座篮球场。同时,我们也为一些校园篮球队购买了一些设备,修复了很多学校的体育馆。”

  此外,基里连科还谈到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会,这个基金会名为“基里连科的孩子们”。

  “当‘基里连科的孩子们基金会’刚刚成立之初,我们就为自己制定了指导方向,或者说谁是那些需要帮助的对象。孤儿院、儿童医院、儿童篮球学校,当然,那些年龄大一些的爱好体育的人若需要帮助,我们也会义不容辞。有些帮助对象我们是通过自己找到的,有些人则是他们主动联系的我们。现在我们正在致力于这项工作。”

  对于为何会有帮助弱势群体的动机,基里连科表示,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在尽一个公众人物的义务,“一个公众人物,被数以万计的人们认识、熟知,他就有义务组织起人们,做解决人们麻烦的事情,”基里连科说。

  作为俄罗斯最为知名的篮球运动员,基里连科至今已经在NBA打拼了12个赛季,在场均30.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1.9分、5.5个篮板、2.7次助攻、1.4次抢断、1.8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

更多关于"基里连科"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