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我没炮轰基德抗压差 那是媒体曲解报道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报道称“AK47”基里连科在接受俄罗斯体育网站采访时炮轰前篮网主教练基德,称他欠缺执教经验,无法面对压力。今天,基里连科本人澄清此事,称这根本是不实的报道。

  “SovSport的文章听起来像我对基德有什么负面评价似的,但这完全不是实情,”基里连科说道。

  在那篇报道中,基里连科曾说过“压力是巨大的,基德无法控制好,也许他根本不希望有这样的压力”之类的话。而实际上,过去基里连科也曾不止一次对基德有过批评声,包括基里连科的妻子玛莎都曾公开质疑基德的执教。在季后赛期间,基里连科曾被基德按在板凳上,玛莎随即在社交网络上讽刺了基德。

  而在今年1月份,基里连科接受采访时也曾直言,篮网在赛季初的时候根本摸不清方向,搞不懂怎么打,或是要干些什么,字里行间都在质疑基德的能力。

  上赛季,基里连科缺席了35场比赛,大部分是因为背部痉挛。他的各项数据都跌到了生涯最低值,包括出场时间。在场均仅19分钟的时间里,基里连科仅贡献5分、3.2篮板、1.6助攻。

  在那篇报道中,基里连科还把新主帅霍林斯拿来和基德进行比较,对新帅给予了很多好评。今天,基里连科则表示,他跟霍林斯还没有太多接触,不过,二人将一起出行在南非进行的NBA篮球无疆界活动。

更多关于"基里连科 基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