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国奥返华赴新疆战四国赛 高尚等9将离开原帅留队

www.7m.com.cn  2014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结束全球挑战赛回国后,国奥男篮又将马不停蹄地赴新疆参加四国赛。按照球队安排,高尚赵继伟翟逸等国奥球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但获得全球赛国际组MVP的原帅将继续代表国奥队出战。

  参加本届四国赛的球队除了国奥队外,还有立陶宛队、加拿大队和美国队。

  按照安排,此次四国赛共有3站比赛,分别是伊宁、克拉玛依和独山子。首站比赛时间为9月1日-3日,后2站比赛时间为9月5日-7日。而国奥队将赴新疆参加四国赛的最后2站比赛。

  和出征全球赛的国奥队相比,如今的国奥队只保留了原帅、刘哲男和戎浩峰。其余增补进来的球员中,刘亚晖位松王璞都已经有过征战CBA的经历。

  其余球员中,四川队小将徐韬曾有过征战国青队的经历。2010年,他和郭艾伦、王哲林等人一道代表国青队参加U17世青赛。该届世青赛,他场均出战19.5分钟,场均得到5.6分2篮板0.9助攻,命中率为51.9%。对阵美国队和加拿大队时,他分别拿到10分和10分4篮板。对阵阿根廷队时,他得到9分5篮板。

  2011年,他和郭艾伦、王哲林等人一道代表国青队参加U19世青赛。该届世青赛,他一共出战2场,一共获得17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得到2分2篮板2抢断1封盖。

  此外,还有2名小将(王振宇和张铭浩)来自于有望升级进入CBA的重庆翱龙队。

更多关于"国奥 高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