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根廷首都竖立吉诺比利雕像 妖刀合影兴奋异常

www.7m.com.cn  2014年08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竖立起了一座吉诺比利的雕像,而妖刀还饶有兴致地亲自前往观赏,并和这座雕像进行了合影,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随后吉诺比利还将合影在推特上晒了出来。

  这座雕像是以吉诺比利运球突破为原型的,而在和雕像的合影中,妖刀双手持球,显得非常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伤病问题,今夏吉诺比利没有参加即将在西班牙开战的男篮世界杯。而就在20天前,妖刀在接受采访时曾直言,错过世界杯,意味着他的国家队生涯也很可能就此结束了,今后他不会再代表国家队出战任何比赛。

  “我能几乎肯定地说,98%的可能性,我不会再为阿根廷男篮出战了。”这位37岁的老将在接受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媒体采访时直言,“如果我出战这届男篮世界杯,那么这将是我国家队生涯的最后一届大赛,这点是毫无疑问的。退出阿根廷国家队是非常艰难的决定,但这也是不可避免的。”

  众所周知,吉诺比利曾为阿根廷篮球做出过卓越的贡献,作为黄金一代的球员,吉诺比利曾帮助阿根廷男篮在2002年印第安纳波利斯世锦赛上获得银牌,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金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率领阿根廷队又获得了铜牌的好成绩。有着如此辉煌的履历,布宜诺斯艾利斯为妖刀树立雕像,可谓他应得的荣誉。

  在没有了吉诺比利坐镇的情况下,今夏参加世界杯的这届阿根廷男篮将由斯科拉坐镇,辅以普里吉奥尼诺西奥尼等经验丰富的悍将。这支阿根廷队的平均年龄是28岁,平均身高则为1.98米。

  尽管阿根廷不可避免地遇到了新老交替的节点,但外界仍然视他们为一大敌手。此前西班牙核心后卫卡尔德隆在接受专访时,曾谈到了本届世界杯上的6大对手,其中就包括了阿根廷队。可见,没有了妖刀坐镇的潘帕斯雄鹰,仍然不敢让任何对手小觑。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